星期四, 9月 08, 2005

Yummy Yummy

已經好一段日子要晚上八點之後才可以下班,之前斷斷續續看過的肥皂舞劇,根本沒有上心。

今天很想早一點回家,沒有特別理由,只是覺得好累,開著電視有一點人氣吧,正就播放Yummy Yummy,全集背景又回到新加坡,情情愛愛的內容我沒有太大興趣,只有陽光之下的廣場、廣場上的大鳥、熟食市集、以及我最喜愛的肉骨茶等等,較為吸引我...其中提到的“山瑞湯”見過但未有試過...

今天新航HKD680直飛新加坡。

跟本,新加坡與我沒有什麼關係。

眼力好的話,大概可以見到今年三月時的我^_^



BTW: WaSaBi counter today is 1000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